醋醋鱼。

甜文

《私奔》(德云社熙华)(番外)

【私奔】

(愚人节附赠小番外,与正文无关)

   圈地自萌,纯属娱乐,勿上正主。

   我叫尚文博,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,毕业后我回到我的老家辽宁抚顺在亲戚的介绍下,在一家小型服装厂做个设计部的小职员,收入不高也不低,还算过得去,我对现在的生活挺满意的。距离在北京回来已经两年多了,不过,今天,我又要去北京了,公司安排去北京那边的大服装厂学习,本来是领班去的,结果刚好赶上今天领班请假,这个任务就落到了我头上。

    想来也没什么事,就当出去玩了,顺便还可以去看看母校。

    只是令我没想到的是,这一趟公费旅游,遇见了个这辈子都无法忘记的人——何健。

    说来也巧,在北京欢乐谷玩了一天,竟结识了一个兴趣相投的朋友。没想到何健这人长得秀气,却比我还大一岁,硬是让我喊他哥,坐过山车还怕的要死,鬼屋也一直往我身后躲,居然让我喊他哥。

    算了算了,看在人还不错的份上叫一声吧,“哥。”

    没想到我一声哥,能让他这么开心,笑的傻呼呼的,别说,还挺可爱。

  “文博儿,一会儿去我那住吧,这么晚了,别再往酒店赶了。”两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,竟玩了一整天,确实也不早了,听何健这么说我也就答应了。

   既然不着急往回赶了,我提议道,“再玩一个再走吧。”

  “好啊,玩什么?”

   我看了看四周,玩刺激的何健又害怕,想了想,“要不摩天轮吧。”

   何健想也不想就答应了,拉着我就去买票。不过我特别后悔上了摩天轮,这种东西呀,以后都不敢玩了……

   摩天轮慢慢地转动,我们随着它一点点缓慢上升,夜幕降临,繁星点点……

   何健坐在我对面,望着窗外美景,我抬眼,目光投在他的侧脸,那一瞬间的心跳,我大概这辈子也忘不了。

    许是感受到我这炙热的目光,何健扭过头有些疑惑,“怎么了?”

   目光相撞,我吓了一跳,慌忙收回了视线,“啊,没事啊,嗯……景色不错。”我左顾右言它。

   我也不知自己在掩饰些什么,好在何健也没有介意。摩天轮开始缓缓下降,我却怎么也静不下心来,好像何健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我的神经。

   恍恍惚惚的,我也不知怎么就跟着何健到了他家,他正要拿钥匙,门从里面开了,“我听见有声音,就知道是你,回来了?快进来。”开门的是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孩儿,围着围裙,看着也就二十多岁的年纪。

   我确像是突然惊醒一般,心狠狠的颤了一下,但我还是礼貌的问,“这位是?”

   何健拉着我一边往里走,一边介绍,“这是我媳妇儿,今天本来说好一起去玩的,结果她临时有事,要不今天白天就能介绍你认识了,”何健转头有跟那女孩儿介绍,“这是我刚认识的朋友,他辽宁的,明天走,让他在这儿住一晚。” 

   女孩儿看起来很温柔又平易近人,没说什么,只笑着答应着,就去帮忙收拾客房了。说话间我才知道,两人也是刚结婚半年多,几天前就计划好今天出去玩,买了门票,女孩儿却临时有事,不想这票钱浪费,何健就跟他一个哥们儿去了,那哥们儿我白天也见过,跟着玩了不久就走了。

   只是我呀,在见到这女孩儿的那一刻开始,就心慌的厉害,我大概也明白了,这何健呀,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……

    我一晚都没怎么睡,第二天一早就离开了。没什么不舍的,因为那个男孩子啊,他不属于我。

   回家的火车上,我百无聊赖的掏出手机,却发现一条未读短信:为什么没能早点遇见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