醋醋鱼。

甜文

《私奔》(六)(德云社熙华,现实向)

【私奔】(六)(原创,德云社熙华同人,现实向)

圈地自萌,勿上正主。

   我来自云南元谋,你来自北京周口,我牵起你毛茸茸的小手,是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尚九熙

  其实,更幸运的是,陪你变得更好的人是我。

  直到中午十二点多,尚九熙和何九华两人才爬起来,还是被电话吵醒的。好在是周一,也不用上班。

   队长孟鹤堂打来的,也没别的事,就是“恭喜”尚九熙喜提热搜。当然,手机上还有一大堆师兄弟的未接来电,估计是一个目的。尚九熙在微信群里给师兄弟们回了话。和鸡头上热搜,也是笑话了,尚九熙也很无奈,想想还是心有余悸。

   “一会儿吃啥?”何九华一边刷牙,一边问。

   尚九熙把嘴里的牙膏沫吐掉,嫌弃道:“一睁眼就想吃,你还能干点啥?”       “那我昨晚还陪了你一晚上呢,也不能白陪呀,真是,”何九华盯着自己手里的粉色牙杯,“话说,你这情侣款牙杯是给我准备的?”

   “给你美的,”尚九熙放好牙杯,搭好毛巾,顺势一抬手,把手放在何九华头上揉了揉,“行了行了,甭废话了,给你做饭去。”

   尚九熙走进厨房,何九华跟着走过来,随意斜靠在厨房的门框上,见尚九熙围了围裙,“我还以为你这厨房是摆设呢。”

    “你以为谁都像你?”

    “那我吃什么你就能做什么吗?”倒不是这么多年何九华不了解尚九熙,只不过之前尚九熙并不会做饭,还别说,围上围裙还真像那么回事。

   “没得选,下面条。”果然,这才是尚九熙,“出去等着吧。”

   何九华撇撇嘴,转身回到客厅,窝在沙发上,等着开饭,肚子还时不时的“咕噜”两声。

   不一会儿,尚九熙端出两碗面条,看起来卖相还不错。

   不知道是因为饿了,还是因为尚九熙做的确实不错,反正何九华觉得特别好吃,“好烫,嗯,呼呼……好吃,你啥时候学会下面条了?”

    “总吃外卖不好,我就尝试自己学习一下。”尚九熙看着何九华吃的开心,总算也觉得自己没白学,虽然只学会了煮面条。

    “就是可惜了,牙杯给我先用了,面条也给我先吃了,本来是给你未来媳妇儿准备的吧?”何九华说着惋惜的话,却丝毫没有令人觉得惋惜的语气。

   不知怎么的,尚九熙这个方向看过去,总觉得何九华有点儿小人得志的意思,尚九熙轻笑了声,顺着何九华的话往下说,“对呀,居然让你登先了。”

    “哎,我说,你都三旬老汉了,怎么也不着急找女朋友?”

    “本来挺着急的,这不……”尚九熙顿了顿,“这不有你陪着吗?”这不遇见你了吗……

    “也对,我还比你大一岁呢,哎”何九华叹了口气,我也不想陪着你呀,我能咋办……

   吃完饭坐了一会儿,何九华要走。

   “我送你吗?”说着,尚九熙就要去拿车钥匙。

   “送啥呀,你昨天不还说回老家有事吗,你收拾收拾东西吧,我自己打车走。”

    尚九熙站在门口,看着何九华渐行渐远的背影,有些出神的想,何九华呀,我有时候真的很害怕,怕我下意识的动作出卖我的心思,怕我藏不住的爱意从眼角溢出。从什么时候动了这不该动的心了呢?尚九熙也不记得了。

    有时候尚九熙也在想,如果不是因为相声,如果不是因为德云社,我在辽宁抚顺,你在北京,我们或许都没有擦肩而过的机会吧,也许我在这个年纪,已经和德云社大部分师兄弟一样,有一位善良的妻子,有一对可爱的儿女……


ps:这章和上一章的视频,一会儿单独发,我觉得还是配上视频比较好,所以就不配图了😘最后,还是谢谢你们能够喜欢,比你们😘

评论(3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